成渝经济网

成都:祝大家新春快乐 唐川平赴锦江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活动
2019-02-02 07:23:24    作者:杨彩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春节前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前往锦江区开展调研督导活动,并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专家人才、老党员等,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78岁的胡延碧,是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2013年感动四川十大人物。这位年逾古稀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朴实的行动彰显着无私的大爱。唐川平详细询问胡延碧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鼓励她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在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唐川平还与该公司专家人才范玉兰、钟影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唐川平勉励她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为成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更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构筑亲清政商环境,解决其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现年64岁的老党员周纪会,患病需要长期服药,家庭经济困难。来到周纪会家中,唐川平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唐川平说,要结合“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更加关怀基层困难党员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出台更有力的社会保障等措施,不断满足困难群体对美好生活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