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成都:唐川平看望慰问部分正市级老领导
2019-01-30 07:13:32    作者:杨彩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看望慰问刘家忠、朱永明等部分正市级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领导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怎么样?”……走访慰问中,唐川平与老领导们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领导们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交谈中,老领导们谈到,每天都通过各种媒介关注成都发展,并祝愿新的一年里,成都取得更大发展成绩,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唐川平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成都践行新理念、追梦新天府的重要之年。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成都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