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六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举行 “成都市创新探索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模式”获“2018年民生示范工程”第一名
2018-12-16 07:27:45    作者:赵荣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社治委主任胡元坤出席论坛并以“以民生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创新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模式”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胡元坤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社区这个基本单元,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夯实了基层基础。

此外,昨日的论坛上还揭晓了多个奖项,我市申报的“成都市创新探索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模式”项目斩获“2018年民生示范工程”第一名。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