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狠抓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全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李仲彬率队督导民营经济工作
2018-12-15 07:21:56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政协主席、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仲彬先后赴双流区、新津县、蒲江县、武侯区、高新区督导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贯彻落实情况。

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如何?前期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了吗?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李仲彬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市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天府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当地主要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一道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问题。他勉励民营企业家们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解放思想、持续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调研中,李仲彬强调,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正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按照轻重缓急依纪、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有效推动解决,做到对历史负责、对法律负责、对企业负责。要抓好营商环境这个载体,坦荡真诚地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诉求,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营造重商、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牢牢牵住项目这个牛鼻子,以更强的定力、更实的举措,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侯区委书记巫敏陪同督导,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