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聚焦主责主业 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供纪律保障
2018-12-15 07:20:49    作者:王雪钰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钰) 12月14日,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2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进一步鲜明“纪检监察机关就是政治机关”的基本底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政治品德”这个第一标准,“公正无私”这个根本要求,“担当实绩”这个重要导向,“严管厚爱”这个重要原则,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工作放到全党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要不断提高服务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供纪律保障。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定于明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要对标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