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召开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2018-12-12 07:51:27    作者:杨彩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12月11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成都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就我市深入实施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等重大部署开展集中视察。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集中视察汇报会。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汇报会上,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委托,副市长刘筱柳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贯彻落实“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情况。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态势;履行“主干”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兄弟市州、共同谋划推动合作,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

唐川平说,各位代表要认真参加集中视察活动,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材料,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准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遵守视察活动安排和工作纪律,展现出人大代表的良好风貌;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宗永祥、杨建德、徐玖平等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汇报会,并将视察成都规划馆、青羊区少城片区城市有机更新示范项目、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