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8年度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成都计划暨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2018-12-11 07:08:08    作者:侯初初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成都计划暨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胡元坤指出,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市委决定举办此次培训,既是推动干部教育培养“一盘棋”的重要安排,也是锻造治蓉兴蓉高素质专业化执政骨干队伍的重要举措,学员们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

胡元坤强调,要准确把握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着力方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增强城市经济竞争力,在实施高效能治理中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强化政治历练,锻造政治素养;夯实专业能力,注重知行合一;注重自我修炼,涵养作风品行,不断锤炼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能力作风。他强调,希望学员们虚心学习、静心思考、潜心研究,为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