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加强务实合作 共促高质量发展 成都:罗强分别会见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和中国银河金控客人
2018-05-26 07:50:58    作者:黄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鹏)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厉伟一行和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共炎一行。

罗强会见厉伟时,双方表示,将抢抓成都新一轮发展机遇,依托成都产业集聚规模发展、宜业宜居宜商宜游等优势,加强交流对接,拓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发展新经济、赋予新动能,共促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增效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罗强会见陈共炎时,双方表示,将着眼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战略,抢抓多重历史机遇,在蓉布局区域总部,务实推动在谈项目签约落地,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由北京大学校友会携手俞敏洪等杰出企业家校友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汇聚“北大力量”,发出“北大声音”,弘扬“北大精神”,共建“富而有道”的企业家平台。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等21位北大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市领导谢瑞武、刘烈东、杨林兴参加有关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