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提高政治站位 体现严管厚爱 成都:市纪委监委召开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推进会 王川红出席并讲话
2018-05-24 07:11:40    作者:常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为贯彻落实党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一贯方针,结合省委、市委有关要求,5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动《关于加强对受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同志和人员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的工作办法(试行)》有效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关心关爱工作是落实党章要求的创新举措,是提升管党治党实效的现实需要,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抓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化工作落实,抓好重点环节、提升工作深度、做好工作结合,不断提升关心关爱工作实效。要强化组织协调,体现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深化监督检查,推动关心关爱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扎实有力的行动,推动对受处分处理同志和人员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