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使行业大咖云集重庆
2019-10-28 08:32:53    作者:李斌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1027-29日,2019华山论剑·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暨2019华山奖颁奖典礼在渝举行。以高规格,凝聚中国大美业榜样力量,开创中国美业年会新起点、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91128211903(发布会1.jpg  

                       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李斌摄)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历经16年沉淀,一路见证中国美业的变革与发展,已成为“跨界、革新、前瞻、权威、价值、赋能”齐荟的中国美业行业风向标。成为紧贴市场需求,把握市场脉搏,洞察市场趋势方向盘和指路灯。

    每年300余位顶级专家学者、社会名流、知名企业家登台演讲,政府领导、行业主管单位齐聚年会,500多个美业品牌与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携手,权威发布最新行业数据,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

    本届年会将主题凝练定位为,“踏界新势力·赋能大美业”,集合专家学者、美业领袖、跨界新锐,汇集美业融合、美业大健康、医学美容、美业教育等领域精英、海内外等约2000位美业大咖,唱响美业40华章。

    年会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组织、优秀品牌企业、业内外公众媒体共同参与,集合官产学研多方力量,为美业年度盛会助阵。这不仅成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开拓渠道的平台;也是知遇故旧、切磋交流的平台;更是产业导航者求新求变的平台,而且从参会人数、会议规模,以及权威影响力都在不断刷新纪录。

    年会覆盖了高端美容会所、医疗美容机构、渠道代理商研发机构、制造商、海外合作机构等全产业链,从品牌建设到企业管理、从政策解读到案例剖析、从人脉资源到互动交流,全方位展示中国美业的时代风采。

    年会品牌积淀厚积薄发,在规模、规格、话题等方面强大的影响力和媒体优势,都时刻牵动着美容经济发展的神经,16年持续影响超1,000,000名中国美业精英,使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也成为行业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引擎。

    重庆在嘉陵与长江之溿,几代美业人披荆斩棘、筚路蓝缕、臻美追求,从开拓、建设、发展,一路见证着中国美业厚积薄发的时代巨变。美,是这座城市的精魂,是她赖以生存的文化骄傲,也是这座城市最打动人心的风景线。自2013年和2016年受重庆市人民政府邀请,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进驻重庆,开创了美业的新纪元,成功打造了重庆山城“美容经济”的城市名片,更为拉动重庆当地消费、带动边缘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相关政府领导的高度赞誉。

    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由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主办,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会、中国双美联盟承办,并得到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相关领导,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全国美业商(协)会联盟、全国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等全国性行业权威组织,以及全国各地30余家省市级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商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

    2019华山论剑·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第三次走进重庆,期待能携手美业人一起领略美的接力,感受与美同行、砥砺相随,携手为中国大美业赋能,让美业全领域经济首脑峰会再创辉煌成果。(李斌)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