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开展“重庆英才计划”系列宣讲 赴基层送政策服务重庆英才
2019-09-04 07:29:15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抓好“为民服务解难题”问题整改,帮助广大人才用好用实“重庆英才计划”人才政策,切实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近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先后举办了卫生和科研院所、区县、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4场“重庆英才计划”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重点围绕“重庆英才计划”内容及申报流程,岗位聘用、分类评价、薪酬管理、人才服务,人才出入境便利措施,科研项目申请及管理、科技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激励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及时高效、针对性强,通过政策大宣讲、业务大学习,更好地掌握了“重庆英才计划”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人才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相关区县、部门将结合主题教育,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进一步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真正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我市专家人才代表、人才工作者等2600余人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