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70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双选会”
2019-08-24 08:06:56    作者:陈波      来源:重庆日报     

 

军队转业干部正在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受访单位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波)8月23日,我市2019年市级和中央在渝单位接收安置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大会举行,共有159家单位与700余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到会参与双向选择。

  此次双选会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举行的首次双选会,旨在有效搭建接收单位与军转干部的对接交流平台。

  “军转干部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政治思想强、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我们单位非常需要这样的人才。”某中央在渝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双选会上该单位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就是希望能够招到更多军转干部。

  “这次双选会规模大、规格高,参会单位也令人满意,希望我今天能够签约。”一位军转干部表示,这样的双选会对军转干部特别适合。

  此次双选会后,接收单位还将对有安置意愿的军转干部进行综合考察,签订双选协议,并在9月中旬完成审核确认。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进一步改进安置办法、完善军地联动协调机制、加强服务对接等,主动靠前服务,推动政策落地。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