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年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动周启动
2019-08-23 07:41:08    作者:黄乔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8月20日,2019年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当天,2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7048个,共4500余人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重庆市公共卫生学校、重庆市卫生技工学校、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等重点企业参加招聘会。

据统计,招聘会共组织企业220家,其中综合类企业有117家,此外有房地产、制造业、医疗类和教育类等企业提供岗位7048个。招聘会设立了专门的服务区,为退役军人解疑答惑,提供相关政策、法律咨询和求职登记等服务。现场,有1247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市人才市场执行。活动周时间为8月20日至31日,持续12天,将先后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论坛、重庆军转律师服务“五军”主题沙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讲堂、创业孵化园区考察、网络招聘会等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