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再揽234名海外优秀人才
2019-07-10 07:53:55    作者:黄乔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乔)7月4日,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第三场“请进来”引才活动“海外优秀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圆满落幕,共有234名海外留学优秀人才与我市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通过活动前期对引才需求岗位任职条件的全面分析,供需双方多次交流沟通,来渝“零距离”实践体验后,共有234名海外留学优秀人才与我市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其中人才43人,落地的24个项目引入的人才团队191人。据悉,24个项目资金总额近5亿元,投资领域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类,生物医药类以及工程与技术科学类。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百万引才兴重庆引才活动”首次同时聚焦“海外人才”和“优秀项目”,通过“实践体验引才”和“项目路演引才”两种模式,将人才和项目一同“请进来”,促成它们在我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