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136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北大清华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
2018-10-15 07:21:00    作者:黄乔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北京讯 (记者 黄乔)10月11日至12日,重庆企事业单位组团分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36家重庆的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包括重庆大学、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社会科学院等事业单位,也有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渝富集团等知名企业。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吸引高层次人才,各招聘单位开出了含金量很高的待遇。企事业单位开出的月薪普遍超过1万元,而高校、科研院所的年薪也在20万元以上,此外还有安家费、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

    重庆的发展前景以及求贤若渴的诚意,打动了不少高校毕业生。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吸引上千人入场求职,有277人签订了意向性协议。在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方面,也有66人签订了拟聘协议。(相关报道见4版)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