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三一重装发布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新品
2019-11-06 08:58:28    作者:一鸣      来源:环球网     

     10月30日-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办。三一重装展台总面积800㎡,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创新理念,打造绿色、安全、高效的矿山装备产品,展出的设备包括:纯水液压支架、智能薄煤层综采设备、智能掘锚护一体机、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矿山5G技术等,吸引众多中外观众的驻足观看及洽谈。

三一重装发布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新品

  展览期间,三一重装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发布。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三一重装总经理张志宏等共同见证新品上市。

  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是新时期的历史责任。智能化、无人化、节能环保是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三一加大研发力度,相关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此次三一推出的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延续了长期以来的自主创新,同时在智能、环保、及可靠性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该产品是一种非公路、短距离物料运输无人驾驶纯电动宽体车,助力绿色矿山及智慧矿山,实现矿区的高效作业及安全生产。具有可远程遥控、SLAM定位、精准停靠、路径跟踪等特点,适用于露天煤矿开采以及石料、冶金、水利、水泥、建筑等行业的物料运输,特别适用于重载下坡及平坡工况。

  三一重装总经理张志宏表示,2019年,三一重装一如既往,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营业收入、利润和现金流等都大幅增长。未来,三一重装致力于推动中国煤机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为实现绿色、安全、高效、智能的煤炭开采贡献三一智慧。新品发布标志着三一将以更加环保、更为高效的产品,为矿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标杆。(一鸣)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