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队围甲联赛遭遇赛季首败 主将杨鼎新被对手逆转
2020-08-28 07:16:12    作者:吴黎帆      来源:华龙网     

杨鼎新(左)惜败对方主将辜梓豪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7日21时30分讯(记者 吴黎帆)今(27)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4轮比赛在浙江长兴进行,重庆队在与江西队经过一番鏖战后总比分打成2:2。但是重庆队主将杨鼎新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方主将辜梓豪逆转,重庆队2:2主将负遭遇赛季首败。

本轮比赛,重庆队派出了和第三轮一样的棋手阵容迎战,此前也是这套阵容帮助重庆队拿到了3连胜。江西队则是围甲平均年龄最年轻的队伍,实力颇为强悍。在具体对阵方面,小将何语涵和李轩豪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主将杨鼎新和老将谢赫落败,最终重庆队惜败对手。本轮之后,重庆队暂居积分榜排名第二位,接下来棋手们将休息一天准备第5至第8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