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引进一批外资项目 长寿区“招商季”百日攻坚初见成效
2020-07-31 07:58:32    作者:张耀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30日19时讯(通讯员 张耀 )7月1日,全市2020年“招商季”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长寿区随即制定了2020年“招商季”百日攻坚行动计划,通过贯彻落实系列招商规划等一批工作重点措施,策划一批招商项目,加快推进一批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全力提升三季度及下半年招商引资实效。   

截至7月底,2020年“招商季”百日攻坚行动成效初显,成功引进国内最大的气凝胶生产商华陆科技投资40亿元的年产30万立方硅基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项目,引进恺迪苏及中国蓝星安迪苏投资27亿元的单细胞生物蛋白质项目、武藏株式会社投资1.3亿元的高性能涂料和中国区集团贸易总部项目等外资项目2个。

外资项目签约落户长寿。长寿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长寿区紧紧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强力推进钢铁冶金、新材料新能源等主导产业招商。通过创新招商方式,启动“线上招商+驻点招商+大数据招商”等多方位、多角度招商模式,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全区实现工业引资145.17亿元,占全区合同引资额的59%。成功引进国内最大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项目邯郸一三高研、国内合成皮革及聚氨酯树脂领域最强龙头企业之一无锡双象集团等12个延链补链项目。   

接下来,长寿招商工作将重点推进大数据产业园项目、LCP基板项目等26个重点项目洽谈进度,确保到三季度末完成全年市外合同引资及到位资金目标任务的80%。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