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原来 重庆竟还隐藏着一个"香格里拉"
2016-12-20 23:33:36    作者:      来源:     

  很多都不知道在重庆有一个像香格里拉那样的地方。这个地方有壮观的峡谷、有绝美的草原、有温暖的湿地、有飘渺的山峰,虽人迹罕至,但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一起去看看吧!

  它隐藏在重庆巫山深处,被称作:中国版科罗拉多大峡谷、重庆版香格里拉,连公路都被誉为“拥有最美风景的路”。不收门票,从主城出发,5小时就到。

  当阳大峡谷
  当阳大峡谷是巫山未来第三个5A景区,现在还免费。当阳大峡谷在巫山,由平河大峡谷、里河大峡谷以及葱坪高山湿地公园组成。仙境真的不足形容了,如果这里收门票,你也会觉得值!

  主城过去到大昌古镇后,往平河乡走,大约1小时到当阳大峡谷。峡口的瀑布就极为震撼,飞流而下,高于百丈!

  当阳大峡谷的两侧都是特别高的山峰,几乎是垂直的绝壁,像是用同样的刀法切下的!非常壮观,堪称中国版东非大裂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