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李静:以商会建设为抓手 推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8-19 07:00:38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李静在调研房地产商会、大健康产业商会时强调

以商会建设为抓手 推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8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两江新区、北碚区、渝北区调研房地产商会、大健康产业商会,并与会员企业座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静一行先后前往大健康产业商会、房地产商会及会员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在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市贯彻意见,8月17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和意见建议。

李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促进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扎实开展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高标准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推动银政企共同发力,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支持商会改革发展,以商会建设成效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各级商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的作用,积极反映并协调解决会员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