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方圆•LIVE重庆项目品牌推介会举办
2021-12-26 08:11:04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22日18时讯(戴莉芸) 近日,宇“Z”不同——方圆•LIVE重庆项目品牌推介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

 

1
(活动现场)

 

据方圆•LIVE重庆项目总经理王亚洲介绍,方圆•LIVE重庆项目以“24H潮流社交新物种”为全新定位,涵盖超级酒吧、Live house、IP美食、潮玩集合店、潮流服饰、萌宠、脱口秀剧场、影院、电玩电竞、男士理容、女士妆造等Z世代年轻族群所关注和喜好的全品类业态;特别企划24H运营、社群商业、宠物友好商业、多元活动平台等独具特色的创新标签,着力打造Z世代消费体验兴趣共生空间,以此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

 

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X11、星LIVE、POSE、超级潮火锅、一合梦想、梦庭园、签校长等一众品牌商户代表与项目达成战略签约。标志着方圆•LIVE重庆项目招商工作全面正式启动。

 

3
(活动现场)

 

把握年轻潮流脉搏 构建兴趣共生空间

方圆•LIVE重庆项目位于重庆观音桥商圈腹心领地,商圈日均客流量超80万人次,轨道交通3号线直达,地上地下形成立体交通网,先天的区位优势赋予了方圆•LIVE打造潮玩社交泛娱乐空间的强动力。

 

4
(主题秀街日间灯光效果-项目效果图)
5
(宠物休息站-项目效果图)

 

锚定年轻群体圈层文化及以兴趣为导向的消费特点,商业体量5万㎡的方圆•LIVE重庆项目还特别注重视觉艺术和互动体验的结合。在装饰设计上打破常规思路,以年轻人喜欢的简约精致工业风为主,通过不同主题的场景构建、日夜两套不同的灯光系统,以及年轻群体感兴趣的互动装置,如超大弹幕屏,满足青年人弹幕社交的需求;“三坑”T台Show场、宠物休息站、“非常人类”换衣室、深渊镜、手办墙、脱单便利墙等,增加年轻群体互动社交属性,使得整个空间场景的打造动静结合、相得益彰。

 

6
(主题秀街夜间灯光效果-项目效果图)
7
(星际空间站-项目效果图)

 

 

    据悉,方圆•LIVE重庆项目已先后与街舞、滑板、说唱、街球、汉服、JK等近20多个社群资源携手合作,达成签约,为后续社群活动的开展,以及项目系列主题活动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