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奉节:居民取药多一种途径 可快递送货上门
2021-07-27 07:47:43    作者:李蕾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27日6时讯(通讯员 李蕾)考虑到很多慢性病、肾病等患者,在医院排队取号、携带等不便利问题,近日,奉节县人民医院与京东快递合作,快递小哥直接去医院仓库接货,按照订单送货到病患手中。

门诊挂号处。通讯员 李蕾 供图
门诊挂号处。通讯员 李蕾 供图

近日,居住在奉节郊区的雷女士,上午在人民医院诊断后,得知药品可快递上门,可以免于排队的时候,很高兴地选择了这项服务,当天中午就收了来自人民医院快递过来的药品,受益者雷女士第一次享受到该项服务,她表示非常快捷方便,认为这项服务很贴心。

县人民医院会根据病人病历下单,快递小哥会根据下单内容,当天前往医院药品库房,对药品进行搬运装箱,整个流程完毕后,再上门送货至客户手中。

据了解,该服务送货非常快,基本上可当天可送到家,不少奉节县偏远地区的慢性病患者们觉得非常不错,“服务相当周到,这样就方便多了,直接送药还为我们节约车费。”有群众表示。

奉节县人民医院与京东奉节营业部的这项合作,不仅提高了医院服务效率,还减少了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更是为居住偏远的地区的病人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