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丰都:2021重庆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节7月30日启幕
2021-07-27 07:44:00    作者:李达元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27日6时讯(通讯员 李达元)笔者昨(26)日从重庆市丰都县文旅委获悉,2021清凉丰都避暑旅游季启动仪式暨重庆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节,将于7月30日晚在丰都县武平镇正式启幕。

 

雪玉山露营基地。通讯员 李达元 摄
雪玉山露营基地。通讯员 李达元 摄

 

届时,热辣激情的主题晚会、颜值倾城的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海选半决赛,将最美露营地变身“摇滚王国”的露营狂欢之夜,轻松美好的清凉健康跑、“空中芭蕾”滑翔伞和星空热气球,都将让市民切身感受“悠然雪玉山·乐享慢生活”的真谛。还有啤酒等美味佳肴让市民流连忘返,更有百万避暑购房金、丰都茶元白酒等多重好礼给市民带来惊喜。

为增加丰都文旅的影响力,本次赛事吸引了模特、演员、百万粉丝博主、歌手等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参赛,更不乏世界亚太小姐十佳、世界小姐中国区宣传大使、中国超模大赛十佳、国际文化小姐季军等强有力选手的加入。在这里,她们将接受自我介绍、才艺表演、T台秀等多个比赛环节的考验,角逐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据介绍,本次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节还准备了其他精彩纷呈的活动,如现场将推出乡村旅游及高山特产展销,让避暑市民可以带走更多的高山土特产;千名跑步爱好者沐浴在雪玉山的清新空气中,唱响全民避暑清凉健康跑、吸引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宣传雪玉山;更有展现各种特技飞行表演的动力滑翔伞将让观众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