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国卫复审
2021-05-11 07:47:26    作者:黄志卫 刘元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1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刘元)为全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榜上村(天池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区人民医院卫生志愿者对辖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现场。 通讯员 刘元 摄
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现场。 通讯员 刘元 摄

行动当天,志愿者们主动分成若干个小组,对辖区开展道路清扫保洁,居民小区、单位庭院清洁,河道沟渠清理,以及城乡结合部的卫生死角整治,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辖区路段内的绿化带、小区楼道的乱堆乱放垃圾也进行清理。行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清洁路边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沟渠淤泥,有的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清理沟渠淤泥。 通讯员 刘元 摄
清理沟渠淤泥。 通讯员 刘元 摄

 

    此次行动,不但营造了辖区群众广泛支持、积极参与、合力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而且还引导和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