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奉节县生态工业园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6 07:32:54    作者:周海媚 朱曦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周海媚 朱曦)为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垃圾分类,近日,奉节县生态工业园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朱曦 摄
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朱曦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走进后勤服务中心、企业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捡拾沿途生活垃圾,并向辖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就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正确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不断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

 

2详细讲解。通讯员 朱曦 摄
详细讲解。通讯员 朱曦 摄

 

“垃圾分类一小步,美丽生活一大步。通过这个服务活动,我深入地了解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我将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良好氛围。”辖区居民李女士表示,在自我做到垃圾分类的同时,也将呼吁身边的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园区环境。

 

3捡拾垃圾。通讯员 朱曦 摄
捡拾垃圾。通讯员 朱曦 摄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