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永川:多举措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2018-02-28 07:47:22    作者:陈仕川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2月2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陈仕川)时值春耕农资销售和农民购买农资商品的旺季,日前,重庆市工商局永川区分局来苏工商所在辖区来苏镇、宝峰镇开展农资市场检查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假劣农资行为。

 

 

 执法人员在检查经营户商铺内的种子是否合格。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审查农资商品经营主体资格,对化肥、农药、种子、农膜等春季农资商品进行重点监测,严格检查经营户进销货台账,打击伪劣种子、化肥经营行为和坑农害农等违法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还开展维权宣传工作,让广大农资消费者积极参与“打假”工作,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流通领域农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利益,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