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双桥经开区:落实服务学校29条 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2018-02-28 07:46:39    作者:张脐文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2月2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张脐文)近日,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各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双桥经开区交巡警支队深入校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并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整治。

 

 

双桥经开区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通讯员 张脐文 供图

    在双桥实验小学,民警为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的措施细则,并就电信诈骗的相关注意事项,预防交通事故、安全自救等相关措施进行了具体解读。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出相关问题,在与民警的问答中了解相关政策。此外,民警结合区域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和同学们的日常出行需要,着重从行走安全、骑行安全和乘车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同学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随后,在该校放学时段,民警对校园周边交通设施进行了排查,并对校门外交通秩序进行了综合整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校方负责人表示,“服务学校29条”各项措施让广大师生深切地感受到了公安部门对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学校将全力配合将该举措落到实处,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