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云端花海马拉松将于5月16日开跑
2021-05-10 20:08:40    作者:胡子雄 张晓楠 赵志文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 张晓楠 赵志文 )5月16日上午,2021万盛云端花海马拉松将在重庆万盛黑山谷度假区鸣枪起跑,跑者们将奔跑在峰峦叠嶂溪瀑淙淙的生态、绿色跑道,享受运动和美景。

万盛龙鳞石海  万盛宣传部 供图
万盛龙鳞石海  万盛宣传部供图

本次马拉松赛分为企业家组和社会大众组两个组别。其中,企业家组共设置了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个竞赛项目。社会大众组共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组、迷你马拉松三个竞赛项目。比赛赛道围绕黑山旅游度假区设置,选手从黑山谷游客中心出发,沿途将经过黑山谷景区、丛黑公路等景点地标建筑,让参赛选手在畅快奔跑的同时领略山清水秀、百花齐放的万盛春景。

万盛美景  万盛宣传部  供图
万盛美景  万盛宣传部供图

据悉,全程马拉松的报名人数为500人,半程马拉松的报名人数为1000人,迷你马拉松的报名人数为1400人。社会大众组的报名人数共2900人。

重庆万盛黑山谷被誉为“中国最美养生峡谷”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山高林密,森林覆盖率达97%。参赛选手在畅快奔跑的同时,还可饱览幽、险、奇、秀的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