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0甘肃天水文化旅游推介会今在重庆举行
2020-07-29 11:53:22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到天水旅游,不仅可亲身感受伏羲文化的博大精深,欣赏麦积山石窟艺术的精美绝伦,还能领略陇上江南的神奇秀色,品尝独具天水特色的精美小吃!并体验中国城市绿色竞争力排名TOP100”发布中的名城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627(001.jpg

                    2020天水文化旅游重庆推介会现场(张明刚摄)

729日,以“精品丝路游·绚丽麦积山”为主题的2020甘肃天水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目的是拉动天水文化旅游市场,积极促进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全面振兴。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645(002.jpg

本次推介会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局、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水机场协办。旨在全国恢复跨省区团队旅游之际,抢抓机遇,推动天水文化旅游积极融入成渝经济圈。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657(003.jpg

推介会上,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宗林激动地说,盛情邀请重庆的朋友到天水走走看看。他还介绍了天水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发展概况,交通情况和旅游线路以及针对旅行社组团到天水的优惠政策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709(004.jpg

随后,来宾们通过看天水文化旅游资料片,听取景区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到天水独特的文化旅游风光和自然景色,深感受益匪浅,印象良多,迅速激发起前往天水旅游的强烈愿望。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720(005.jpg

特别是天水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天水市博物馆、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麦积山温泉旅游酒店、华夏典藏天水分公司等单位分别推介,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和航空+旅游的组合产品,得到了重庆市各旅行商的广泛关注和浓重兴趣。他们称,天水将是他们旅游重点引导目标市场,他们将积极与天水的旅行社合作,开辟新的旅游市场和新的线路。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239(007.jpg

资料显示,天水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三皇之首伏羲氏的诞生地和伏羲文化的发祥地,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市共有旅游景点228处,其中5A级景区1处,4A级景区7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色诱人。

天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一座充满商机和活力的城市,是一个美得让您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正在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推进旅游开放开发。

天水在重庆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拉近了两地的距离和关系。刘宗林表示,重庆和天水两地文化旅游资源方面既有相互关联之处,也存在异质吸引,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相信通过举办这次天水文化旅游推介会,对于进一步扩大两市合作交流,拓宽两地旅游客源市场,推动文化旅游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图|除署名外均是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