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张鸣:突出重点 全面推进 不断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21-04-10 07:01:26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张鸣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会议上强调

突出重点 全面推进 不断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4月9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鸣指出,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有力有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张鸣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抓实学习,既要抓好自学,又要抓好集中研学,使学习更有质量、更有效果。要搞好宣讲,做到生动、鲜活、更接地气,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要用好红色资源,“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讲好红色故事。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