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第六届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2023-12-29 07:05:30    作者:杜文婷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杜文婷) 1228日,第六届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产业发展大会在武侯区举行,副市长王乾出席并致辞。

 

王乾表示,成都积极推动数字经济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以医疗流程再造实现流程化导向,破解群众就诊流程复杂难题,以人工智能辅助医疗完善主动式开放平台赋能,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便携可及。医疗信创、医疗大数据、智能诊疗等新兴赛道破浪前行,数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都样本正加快呈现。

 

王乾说,期待这次大会为成都数字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新理念、新视角,并以此次大会为平台,深挖合作潜力,链接更多资源,形成更多发展机遇。成都将始终坚持从企业角度出发,不断增强政府服务的确定性,持续不断以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提供经营主体所需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