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
2021-06-09 07:05:46    作者: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6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能源转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成都是一座消费型城市和创新型城市,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瞄准“未来赛道”,聚焦电子信息、碳中和等重点领域,携手推进天府实验室建设,培育引进更多高水平高技能人才,创新开发更多新产品新应用新场景,全力提升产业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成都也将全力打造稳定公平可及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保障。

郭平表示,华为公司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重点聚焦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能源等新兴领域,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助力成都在全国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市领导谢瑞武、曹俊杰,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等参加。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