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1-02-10 07:06:11    作者:张家华 常斐 王琳黎 赵子君 陈方耀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常斐 王琳黎 赵子君 陈方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市政协主席张剡,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正市级老同志,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市领导们先后来到吴希海、高未龙、龚读纶、刁金祥、黄寅逵、王荣轩、黄忠莹、王少雄、邓川、刘家忠、朱永明、苏碧群、王体乾、张锋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关切询问老同志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简要汇报成都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成都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们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成都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坚定前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在于新思想新理念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关心成都各项事业发展,在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中继续发挥光和热,助力成都开启新征程。成都也将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和感情竭诚服务,让老同志共享公园城市的幸福美好生活。

市领导邓涛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