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千万消费券开启洛阳文旅盛宴
2021-05-11 08:09:20    作者:郭歌      来源:河南日报     

    千万元文旅消费券,将给您带来更多的优惠福利;45元可办理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涵盖53家景区,为您奉上更加实惠的文旅盛宴……

  5月8日,“古都夜八点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洛阳市文旅消费券发放办法。

  5月至8月期间,洛阳市开展“古都夜八点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5月15日至8月31日,将通过“享游河洛”平台安排四轮发放电子消费券800万元,通过“支付宝”平台分两期发放电子消费券600万元,给予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补贴300万元,给予旅行社招徕游客奖补300万元,充分激发消费热情,推动文旅消费提质扩量。

  通过“享游河洛”平台领取的文旅消费券适用于全国游客在“享游河洛”APP购买洛阳市A级以上收费景区首道门票时使用,满40元可用20元消费券,满60元可用30元消费券,满100元可用50元消费券,最高可使用100元消费券。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洛阳文旅消费券”进入主题活动页面,申领的消费券可用于文旅消费以及演艺门票、观影、图书消费等,以及在洛阳礼物、洛阳源耕、栾川印象、嵩上好礼、心安礼得、洛水山肴等全市品牌文创店、特产店消费使用。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洛阳都市圈旅游年票优惠政策,5月8日至8月31日,洛阳旅游年票将以每张45元优惠价格销售,数量20万张,发完为止。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结合“文旅+商业”“文旅+演艺”“文旅+创意”“文旅+娱乐”等,推出业态更丰富、更多元的文旅产品,让“古都夜八点”品牌在全国更加响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