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涪陵“城市奔跑者”收到暖心午餐
2023-01-16 15:08:11    作者:张沥 杨易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沥 杨易)1月13日,时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涪陵区委非公工委会同共青团涪陵区委、区民营经济协会党委、区青年联合会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关爱城市‘奔跑者’”活动,为全区205名快递小哥送去暖心午餐、送去春节祝福。

青年志愿者将爱心午餐打包装袋。涪陵区委组织部供图 华龙网发
青年志愿者将爱心午餐打包装袋。涪陵区委组织部供图 华龙网发

“在疫情期间,成千上万名快递小哥们在岗保供,奔波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全区的物资保供、正常运转奉献力量。我们以春节为契机,希望用这样的‘春节送餐’系列服务,向默默守护涪陵家园的‘逆行者’致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12名青年志愿者精心准备暖心午餐、春联200余份,在午餐时分准时奔赴鹅颈关、李渡、沙溪等快递站点,将爱心午餐和新春祝福一一送到快递小哥手中。整个站点飘满了饭菜香味,温暖了寒冬,也温暖了快递小哥的心。

为快递小哥送暖心午餐。涪陵区委组织部供图 华龙网发
为快递小哥送暖心午餐。涪陵区委组织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自2022年以来,涪陵区委非公工委持续加大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力度,会同有关部门建设“幸福驿站”75个,向快递员、网约车司机、送餐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饮水、充电、休息等暖心服务3215人次。下一步,涪陵区委非公工委将继续通过“站点小角落”汇聚“非公大力量”,丰富服务形式,着力提升新就业群体在城市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搭建起以心换“新”、同“新”同行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