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涪陵红酒小镇打造“高速+” 生态农旅示范区
2021-03-30 07:19:21    作者:林森 邓银银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9日18时45分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邓银银)高速路上歇一歇,旅游景区游一游,四年后将成为现实!今(29)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涪陵红酒小镇获悉,在一季度涪陵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行列中,美心红酒小镇“高速+”泡桐村国际生态农旅示范区项目引人关注,通过高速公路“服务区+景区”模式,项目将交通与旅游进行融合升级,打造集交通中转、红酒集散、涪陵农特产品集散、休闲旅游、特色餐饮于一体的高速服务区和旅游区。

 

涪陵红酒小镇打造“高速+”农旅示范区。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美心红酒小镇“高速+”泡桐村国际生态农旅示范区项目总投资12.6亿元,旨在通过高速公路“服务区+景区”模式,将交通与旅游进行融合升级,打造集交通中转、红酒集散、涪陵农特产品集散、休闲旅游、特色餐饮于一体的高速服务区和旅游区。

目前,美心红酒小镇已建成景区核心区至泡桐村的乡村振兴索道,通过索道将红酒小镇、服务区、泡桐村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有机串联。

该项目建设不仅可进一步提升美心红酒小镇的服务能力,增强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涪陵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观光游向深度体验游的转型,打造集交通中转、体验购物、农业观光、农业种植、乡村民宿、康养等为一体的国际生态农旅示范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