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酉阳:阳春三月春色浓
2022-03-28 08:38:54    作者:段成军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8日6时讯(通讯员 段成军)阳春三月,微风和煦,酉州大地生机勃发,春意盎然,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桃花开满园。通讯员 段成军 摄_副本
桃花开满园。通讯员 段成军 摄
桃花盛开,风景如画。通讯员 段成军 摄_副本
桃花盛开,风景如画。通讯员 段成军 摄

桃花烂漫春满园

近日,桃花源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里桃林夹岸、芳草鲜美,垂枝碧桃、千瓣红桃、绛桃、白碧桃等20多个品种的桃花次第开放,粉的、白的、红的桃花挂满枝头,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

油菜花竞相开放。通讯员 段成军 摄_副本
油菜花竞相开放。通讯员 段成军 摄

油菜花开满地“金”

阳春三月,铜鼓镇铜西村的油菜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满地金黄,微风拂过,阵阵花香扑面而来,娇艳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给春日田野增添了无尽的灵动气息。

梨花盛开。通讯员 段成军 摄_副本
梨花盛开。通讯员 段成军 摄

梨花胜雪春意浓

    阳春三月,梨花盛开。在后坪乡前峰村榄树湾,村民们房前屋后的梨树迎春吐蕊。从空中俯瞰,依山而建的民居错落有致,一簇簇洁白的梨花掩映在黑瓦木屋间,犹如春雪般,将榄树湾装扮得格外美丽。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