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美味狂欢 | 沁园600店庆 明日开抢!
2017-06-29 09:57:06    作者:综合      来源:华龙网     

  “人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小时候常常期望自己能天天过生日,一家人围着蛋糕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场面幸福又温馨,成长的仪式感也是满满的;长大后总是希望自己能开一家甜品店,与爱人一起烘焙、研制各种美味,甜蜜又暖心。沁园作为烘焙界的“后起之秀”,历经28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西南地区主要的烘焙连锁企业之一。在即将迎来沁园成立28周年纪念之际,其将于明(30)日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顾客。

(沁园现烤产品-丹麦面包系列)

    融合太古力量 实现沁园蜕变

    随着太古血液的注入,沁园将充分结合其在品牌、技术、市场准入和管理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美味的烘焙食品。在太古雄厚的“力量”下,沁园接轨跨国资源,精选优质进口原料,为顾客带来更具性价比的好产品,同时也让沁园在专业烘焙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据了解,6月底,新沁园门店总数将达600家;到今年年底,门店总量预计将达700家;3年内,计划门店总量扩展至1000家。

    据介绍,未来,沁园将致力于策略性网络的搭建,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区域打造不同布局与产品的沁园升级门店,向广大西南受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同时,还将不断整合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以新沁园为基点,建立烘焙行业百年老店,持续巩固西南第一地位,力争三年内跻身全国前三。”在谈到新沁园的愿景时,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沁园乳脂蛋糕-100%新西兰进口乳脂)

    3项产品 600家门店让美味加倍

    据了解,本次店庆沁园将联动重庆、成都、贵阳三地共600家门店共同推出3大系列优惠活动。在6月30日至7月2日,凡在沁园门店现金购买一盒哈烧即赠送单粒装哈烧一个;7月3日至7月5日,凡现金购买盒装凤梨酥赠送家庭装小桃酥一袋;7月5日至7月9日,凡现金购买NFC果汁即赠送同款口味果汁一瓶。据了解,本次活动仅部分门店参与,市民可到店咨询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