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吃货的检验标准出炉了 你是真吃货吗
2017-06-29 09:56:17    作者:综合      来源:华龙网     

   吃货这个名号真是越来越走俏了,路上随便逮一个人都自称“吃货”,连娱乐圈的女明星,都纷纷卖起了吃货人设,可到底是不是真吃货,咱们验验再说。

    1、每想到一个城市,第一反应就是不是当地的美景,而是吃的。比如说:北京=烤鸭、兰州=拉面、长沙=臭豆腐 

    2、手机相册里最多的不是自拍,而是美食。平时都是摄影废,可是一面对美食,瞬间化身摄影高手啊!

    3、看到好吃的精神马上就来了,听到哪里有好吃的立马就要冲去,不管多远多累!所有的旅行,都是为了美味而出发。 

    4、吃饭之前先拍照,这是基本规矩。可是拍完照要干什么?发朋友圈发微博放毒啊,吃货们,检查看看自己的社交平台,最多的是不是晒吃的!

    5、有一群吃同味合的朋友,你们或许因为吃而认识,也或许是因为吃而拉近距离。

    6、对于吃的,有自己的一套要求。不管什么美食排名,只选对味对胃的。

    7、对吃的包容性很强,路边苍蝇馆子和米其林三星齐飞。只要你好吃,都是我的菜。

    8、说了无数次减肥,最后,完全放弃了。面对美食,哪里有勇气减?

    9、此刻,距离你五米之内,一定有吃的。 

    朋友们,你们都达标了吗?

(内容来源网络,由华龙网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