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追梦格林因公开指责裁判被罚2.5万美元
2018-01-09 11:14:43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结束后公开指责裁判,被NBA罚款2.5万美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格林在前天战胜快船后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技术犯规过多是由于裁判对他的偏见。

  “这真的很糟,”格林说道,“实在是很讨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认为这很荒谬。这毁了比赛,这种情况需要尽快解决。很多时候都是个人恩怨,当你给一个人这么大的权利的时候他就会对付你,你也没有办法。可以换一些新裁判,完全新的一拨人,有太多私人恩怨了,很多都是要来对付我,事情不该是这样的。”

  格林本赛季出场33次,场均31.9分钟可以拿到10.5分7.7篮板7.6助攻1.45抢断1.33盖帽。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