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西甲-贝尔双响门神扑点 皇马客场遭塞尔塔2-2逼平
2018-01-08 10:45:45    作者:孤城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贝尔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焦点战,皇马做客挑战塞尔塔。上半场,阿斯帕斯射门中柱,沃斯吊射率先破门,塞尔塔取得领先;贝尔3分钟上演梅开二度,皇马2-1反超。下半场,阿斯帕斯点球被纳瓦斯扑出,马克西-戈麦斯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2-2被塞尔塔逼平。

  两队在西甲联赛共交锋102场,皇马以58胜15平29负占优。其中在客场,皇马的战绩为18胜10平23负,并不占据上风。两队上次交锋是2016-17赛季西甲第37轮,皇马客场4-1大胜塞尔塔。本场比赛,本泽马、拉莫斯等主力伤缺,C罗和贝尔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第13分钟,马略右路传中到禁区,阿斯帕斯抢点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6分钟,卡塞米罗外围尝试远射被门将布兰科扑出。 第33分钟,塞尔塔打出快速反击,阿斯帕斯左路送出斜传球,沃斯右路接球在禁区前起脚吊射破门,1-0,塞尔塔取得领先。

  第36分钟,克罗斯前场偏左位置送出直塞,贝尔插上得球杀入禁区,随后面对门将布兰科推射远角得手,1-1,皇马在客场扳平比分。

  3分钟后,前场右侧,伊斯科送出斜传球到禁区,贝尔反越位插上,在禁区推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2-1,皇马将比分超出。

  上半场结束,皇马客场2-1领先塞尔塔。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伊斯科外围起脚远射打偏。第53分钟,莫德里奇右侧送出直塞,卡塞米罗接球横传中路,C罗射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卡斯特罗左路插上起脚爆射打高了。第70分钟,阿斯帕斯带球杀入禁区被纳瓦斯扑倒,裁判吹罚点球,不过阿斯帕斯主罚被纳瓦斯扑出。

  第78分钟,禁区前左侧,阿斯帕斯一脚传球打在裁判脸上。第82分钟,沃斯右侧接球下底传中,马克西-戈麦斯跟上头球攻门,球进了,2-2,塞尔塔扳平比分。第87分钟,阿斯帕斯在禁区里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89分钟,卡塞米罗送出挑传,巴斯克斯禁区里单刀劲射被门将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2-2被塞尔塔逼平。

  两队出场阵容:

  塞尔塔:13-鲁文-布兰科、19-容尼-卡斯特罗、22-卡夫拉尔、24-隆卡利亚、2-马略、18-沃斯、6-拉多亚(第72分钟,罗伯特卡)、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1-西斯托(第72分钟,莫尔)、10-阿斯帕斯、7-马克西-戈麦斯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2-马塞洛、6-纳乔、5-瓦拉内、19-阿什拉夫、10-莫德里奇(第75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第76分钟,科瓦契奇)、11-贝尔(第83分钟,阿森西奥)、7-C罗

  (孤城)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