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霸王茶姬”重庆解放碑旗舰店开业
2022-05-19 08:42:43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近日,华龙网愉生活从“霸王茶姬”茶饮品牌方获悉,“霸王茶姬”重庆解放碑旗舰店已正式开业,伯牙绝弦、春日桃桃等招牌饮品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霸王茶姬”是近几年新兴的国风茶饮品牌,来自云南。品牌定位“原叶鲜奶茶+东方新茶铺”,并将中国文化属性和东西并包的审美视野融入到品牌名称、品牌logo、产品名称和门店设计上。

此次“霸王茶姬”重庆解放碑旗舰店开业,整间门店以重庆市花“山茶花”为主题,系“霸王茶姬”布局全国的首家山茶花主题店。门店外立面以硕大山茶花图案进行装裱,内部则从“五觉感知”出发,如山茶花装置在店内多处红艳绽放,在消费者体验上形成了“茶味萦绕”的嗅觉和视觉感受。

1111111111

此外,门店整体设计延续“霸王茶姬”去年升级后的2.0风格。在木质风格的基调上,融入“东方新茶铺”理念和榫卯等古建筑文化元素,呈现出鲜明的国风气息,独具匠心。

据了解,重庆是2022年“霸王茶姬”全国拓店计划中的重点城市之一,不到半年已成功开出9家门店。未来,“霸王茶姬”还将进一步深耕重庆茶饮市场,加密门店数量,以主城区为核心带动周边区县市场。

    图/“霸王茶姬”重庆解放碑旗舰店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