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用潮流艺术对话Z世代 观音桥大融城开展“年轻力Z聚场”活动
2022-04-21 08:14:26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0日时12讯(戴莉芸) 近日,观音桥大融城联动青年潮流艺术家李晟打造的“年轻力Z聚场”活动迎来启幕。

据华龙网愉生活了解,该活动在商场1楼中庭打造了潮流艺术互动美陈展览,为艺术家李晟的作品在西南地区的首展。展览呈现超大的搞怪潮流照相机装置,融合大融城原创IP“TAG”和李晟个人IP“晟王子”,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怪诞创意的互动体验,将持续开放至4月28日。

1111111111

此外,除了主题美陈,即日起至4月25日,观音桥大融城还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潮流DIY、穿搭课堂、颜色搭配等精彩互动活动,活动详情请关注“重庆大融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此次与青年潮流艺术家李晟联合打造的‘年轻力Z聚场’,除了在精神层面深度挖掘Z世代群体的潮流态度,还呼吁年轻人找到自己最热爱的表达方式。”观音桥大融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观音桥大融城一直致力于给Z世代客群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未来,将会与更多先锋艺术、数字媒体、潮流时尚实现跨界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多潮流精彩。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