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十里璀璨灯会奇幻浪漫 长嘉汇新年灯会C位出圈
2021-12-16 08:10:02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5日13时讯(戴莉芸) 一公里艺术灯会、八大自然奇境、1000m²“极光沸雪”空间DV式体验……近日,第三届・长嘉汇新年艺术灯会亮灯,十里璀璨灯会奇幻浪漫,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本届灯会将会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均可前往免票观看。

据了解,今年长嘉汇新春灯会以“Super natural”为主题,将“大自然的幻想”极致呈现,更是推出罕见的八大极致自然奇境:极光、沸雪、落日、光浪、岩浆、星雨、流星、黑洞。用极具现代感的设计语言,结合光影的变幻,呈现大自然的绝美奇景,是一次集视觉、听觉、触觉多维度感官体验的沉浸式灯会。

 

图片1

 

一公里艺术灯会,极光、大雪集齐你不曾见过的自然奇境

今年长嘉汇新春灯会创新视觉符号,打造八大自然奇境,于九级坡地的自然地貌之上呈现璀璨耀眼的灯光大秀,一步一景。

极光沸雪

DV(dream view)沉浸式视角,1000坪极光天幕,躺在院子里仰望天空,你会看到流动的北极光、漫天的飞雪,身临其境的奇幻感,穿过漫长的亿万光年在这里与极光相遇。极光和大雪将每日在长嘉汇王家大院上演,市民均可前往“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观赏。

 

图片2

 

浩瀚星辰

万颗星辰,璀璨天幕。夜幕降临,流星雨从天际滑落,形成壮观的流星雨景像,在闪闪流星中,光绘“猛虎”从天而降奔涌而出,寓意虎年生威,心想事成。

 

图片3

 

流浆幻境

灯影艺术打造的岩浆与峰浪交织穿梭,在火浪中感受自然带来的热情和炙热,专属打卡点让你近距离感受夏威夷大岛同款岩浆流动效果,来一场一秒穿越的奇妙幻境体验。

 

图片4

 

星光沐雨

当雨变成金色,当雨天不再落寞。金色星雨从空中喷射而落,动态雨伞流光艺术打造梦幻体验,结合教堂墙面用光影艺术打造的浪漫氛围,仿佛一秒坠入梦境。

 

图片5

 

光之隧道

奇异博士同款魔法呈现,5个巨型光环延梯而上形成光之隧道,近距离感受光圈形成的黑洞神秘效应,穿过流动的隧道,寄愿未来灿烂如愿。

 

图片6

    现场还有更多奇境等你打卡,除了观看艺术灯会,整个灯会期间长嘉汇更联合精酿、音乐、瑜伽、脱口秀等不同领域主理人共创,带来新年之声、节奏冥想会、跨年脱口秀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