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六旬大爷骑电瓶车坠入十米沟谷 大邑警方及时营救
2017-10-10 10:43:08    作者: 邓超辉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文/图) 骑着电瓶车却不慎坠入山沟,所幸被路过市民发现并报警获救。在今年国庆假期第一天(10月1日),大邑县斜源镇发生了这起惊险一幕,最终,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带着担架将老人抬了起来,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救援的民警介绍,老人有60多岁,应该是骑着电瓶车从马路上冲下山沟,马路离山沟约10多米高,然而,坠落地点没有住户,所以老人一直没被发现。幸运的是,当天中午一位市民骑车路过当地,因电瓶车坏在路上想找石头垫一下车子,发现了躺在草丛里的老人。接到报警的大邑警方速度出动,展开担架将老人从河沟抬出,由于无法带着老人翻山越岭,大家只好绕道一旁,穿过河流,踏过一片乱石坡,花了20多分钟,才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目前,老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大邑警方温馨提醒:近期是老人外出旅行的高峰期,老人在外出旅行时,切记合理规划旅游线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身体条件,选择名胜古迹游或休闲度假游,旅行过程中注意量力而行,不宜过分消耗体力,避免过度疲劳。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