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太铁中院举办1.62亿元案款集中发放会
2018-01-18 09:43:59    作者:张子云      来源:山西省高院     

 1月17日,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会,对执行完毕的系列案件1.62亿余元案款进行集中发放。山西省高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庭长侯勇,太铁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曹晋拴等共同为四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案款。

  侯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太铁中院执行法官牢固树立和谐执行理念,通过执行和解方式妥善执结一系列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实现各方当事人多赢,为全省法院执行攻坚跨年大行动发挥了示范作用。

  曹晋拴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会,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展示铁路法院开展执行攻坚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鼓舞执行干警斗志,对铁路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三是深入落实最高法院“用两到三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要求,向社会表明铁路法院强化执行工作的坚定决心。(张子云)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