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比亚迪海豹正式在巴西上市 “豹”款来袭
2023-09-12 08:07:58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齐澈)近日,比亚迪在巴西圣保罗正式发布纯电轿跑——比亚迪海豹,售价29680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3.7万元)。这也是比亚迪海豹首次在拉丁美洲上市,近200名当地媒体和记者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海豹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全球首款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的量产车,在安全、操控、高效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海豹续航里程可达520km(WLTC)。

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供图 华龙网发

海豹是比亚迪“海洋美学”的再度进化,汲取Ocean X概念车的设计精髓,以低趴的车身姿态彰显运动基因。海豹650km四驱性能版零百加速快至3.8秒,搭载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大幅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让用户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先生表示:“比亚迪海豹是一款先进的车型,拥有领先时代的创新解决方案——集安全、科技、性能和舒适于一身。”比亚迪巴西分公司特别顾问Alexandre Baldy 先生表示:“作为汽车行业用技术减少环境影响的成功案例,比亚迪还承诺为巴西带来技术创新,比亚迪将在萨尔瓦多建立一个研究和技术中心,致力于将该地区打造为巴西的硅谷。”

比亚迪不仅为巴西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纯电和混动车型,还将不断丰富在巴西的销售服务网络,预计到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此前,比亚迪还与巴西巴伊亚州政府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卡马萨里市设立由三座工厂组成的大型生产基地综合体,并计划于2025年投产。比亚迪将加速巴西市场新能源的普及,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助力巴西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