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即将高燃上市
2022-04-18 08:48:00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7日20时30分讯(齐澈)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飞度(FIT)一向是Honda的精神代表作,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A0级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现象级“万人迷”。风靡全球20年,历经四代演变,圈粉无数,全球拥有近800万用户,国内收获超130万粉丝,陪伴更多用户追逐青春梦想。为了满足国内粉丝、用户对Honda运动魅力的无限渴望,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即将高燃上市!

图片1
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 广汽本田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A0级轿车的现象级神车,飞度(FIT)将本田发动机的强悍性能和赛道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孕育出了飞度独特的“玩车文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代车型的消费者。而被粉丝亲切称为本田御用改装品牌的“無限MUGEN”,则参与了飞度整个的发展历史。

图片2

飞度(FIT)20年纪念冰箱贴 广汽本田供图 华龙网发

为了回应粉丝期待,以4代飞度(FIT)潮流文化为设计灵感的纪念冰箱贴已经正式上线,同时,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也即将高燃来袭!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将全面满足粉丝的热切渴望,带来無限MUGEN一贯的高精度品质和Honda最正宗的运动魅力。敬请期待!

图片3
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前脸 广汽本田供图 华龙网发
图片4
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尾部造型 广汽本田供图 华龙网发

20年,历经四代进化的飞度(FIT),以不变的少年初心、优秀的产品实力,成为了两厢车市场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并凭借年轻、创新的营销与年轻人共玩共创,实现了品牌力向上,年轻化向前。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