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上市丨标配ACC与AEB驾辅配置 2022款途昂家族28.20万元起
2022-03-28 08:51:43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7日20时讯(齐澈)近日,上汽大众2022款途昂家族迎来年度改款上市,其中,2022款途昂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0-40.20万元;2022款途昂X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20-39.20万元。新车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在于驾辅配置全面优化,全系标配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与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自动紧急制动,让全能SUV旗舰体验更贴近消费者。

标配ACC与AEB驾辅配置 入门即享高能驾辅

此次全新途昂家族2022款豪华版新增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与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自动紧急制动,在安全性上再度加码。其中全新途昂的轮毂新升级为19英寸铝合金轮毂,立显旗舰SUV豪华感。

图片2
2022款途昂入门版配备12英寸中控液晶屏等 上汽大众供图 华龙网发

即使是入门版车型,全新途昂家族豪华版的配置也堪称丰富,得益于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拨片式数字换挡、悬浮式内饰、智慧车联系统、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让数字化座舱在入门版车型上便得以实现。

图片3
2022款途昂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 上汽大众供图 华龙网发

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自动紧急制动可持续分析车辆前方交通状况,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规避追尾风险,为车主在城市道路的行驶安全保驾护航。

Travel Assist智驾系统轻松应对多场景驾驶

自上市以来,尊崇豪华版一直是全新途昂家族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此次2022款全新途昂和全新途昂X在之前的基础上升级搭载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开门提醒、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可谓一应俱全,满足中高速道路变道、倒车泊车乃至全场景停车驻车等各种场景。

图片4
2022款途昂高配搭载Travel Assist智驾系统 上汽大众供图 华龙网发

针对长途高速公路,全新途昂家族通过Lane Assist车道保持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相结合,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车辆在0-18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控制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图片5
2022款途昂尊崇豪华版升级20英寸铝合金飞翼轮毂 上汽大众供图 华龙网发

除此之外,全新途昂2022款尊崇豪华版升级了20英寸铝合金飞翼轮毂与方向盘加热功能,让旗舰SUV的豪华感倍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还增配了原本顶配才有的尊迎礼宾光影地毯,让尊贵突破想象。再加上原本就有的30色环境氛围灯、透光饰条、豪华打孔真皮座椅、行李厢盖感应开启,带来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

汽车渝评

自上市起,途昂便因为超大的空间、切实可用的第三排座椅等,受到了用户的青睐,而2022款新途昂家族在延续这一优点的基础上,通过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赋能,在智能配置上有了更好的体验,也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