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第二届少儿数字阅读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2017-03-10 06:49:48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市第二届知网杯“我爱重庆”少儿数字阅读知识竞赛于近日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是重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市少年儿童正确认识数字阅读,正确使用数字资源,熟练掌握使用数字工具书的技巧和方法,在数字阅读中了解重庆的文化、历史,更加热爱家乡,热爱重庆。

    竞赛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图书馆、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少年先锋报社联合承办的。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活动分设网上知识竞赛、现场答题等项目,面向全市9-15岁少年儿童开放报名。

    网络知识竞赛期间,有兴趣的少年儿童可从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中国知网官网进入答题,也可关注少年先锋报官方微信,回复“参赛”二字参与答题。

责任编辑:胡子雄